close

我是Juice 
暑假已經結束了,大家都做好“收心操”了嗎?
去年,有個非常火紅的東西叫做“洗衣球”
我自己也用了1年左右,哈…

ARIEL洗衣球有四種不同的香味和洗淨力
藍色包裝,強調淨白洗淨力,
綠色包裝,強調除臭洗淨力
橘色包裝,香味是陽光氣息
粉色包裝,香味清新花香
(每個人對香味反應不同唷,這是我自己覺得的味道,供參考,非絕對啦)

藍包跟綠包的香味是一樣的唷,一般花香唷
不要以為是無香唷!
對味道敏感的人
可以去賣場聞聞香味
或是網路看別人使用心得再買
避免買到自己不喜歡的味道…

 

 

我之前在日本只有買藍色的“淨白洗淨力”試試
使用上非常方便

不必倒洗衣精弄得手黏黏
不必擔心洗不乾淨
甚至一次就可以洗淨的能力
(現在日本超流行eco環保一次洗淨商品)
就連旅行也可以帶走
不必擔心洗衣精放在行李箱會流出來

這一顆洗衣球裡面滿滿清潔劑
與一般濃縮的不太相同
據官方說法是“整個都是有效清潔劑”
所以可以有效清潔妳的衣物

通常這個…我都會持保留狀態…
哪個洗衣類商品不是這樣講
使用後約一年時間…真的有感…!!!

洗衣的時候,非常方便
一個洗衣球就可以輕易洗65公升(高水位)衣物
丟進去後,洗衣球外面的塑膠膜會遇到水而自行分解,變成洗衣精,完全不沾手

 

就連小孩也可以幫妳投洗衣球…
完全不需要說一瓶蓋,半瓶蓋之類指示
也不會擔心小孩倒太多洗衣精
而導致衣服黏膩,沒洗乾淨

崩解開來的洗衣球裡的清潔劑
可以分解衣服上的
皮脂、汙垢、隱藏在衣服裡殘留清潔劑、
達到衣物可以洗的比較乾淨唷

但是
如果手濕濕觸摸到洗衣球會在手上分解開來
還有,洗衣球顏色很鮮艷
要放在嬰幼兒拿不到的地方,避免誤食唷

我自己使用心得是
1.懶人最愛…因為一顆就夠
2.旅行外出超方便
3.比較髒的衣物也比較容易洗乾淨…
4.不易殘留
5.衣物曬完的味道很舒服…很日本味兒

 

最近也入手了綠包裝的除臭洗淨力


因為我老公很愛運動…
可是運動後的汗味…不敢恭維啊

之前用一般洗衣精
洗完還是容易有點黏黏…
導致衣物的細菌無法徹底分解
有曬過的衣物,聞起來是ok
但是下回運動後,衣物還是很臭…無法根除

唉……………………………
只好用綠包裝來對付男人的臭衣服!
使用幾次後,臭味真的有改善…
衣服狀況也好多了…

用了ARIEL的洗衣球…
我已經離不開它了…

方便、乾淨又除臭一次完成再也不用放柔軟精來欺騙自己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找來用用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